公司新闻

广州纪检委谈话室聚乙烯防撞软包安装方法

纪检委谈话室聚乙烯防撞软包安装方法

1、在墙面打一层木工板(9厘板),做水平,使墙面干净平整。

2、高于2.45米以上部分安装木质吸音板,吸音效果会更好,整个房间没有回音(安装吸音板前安装中缝卡槽底座,算好尺寸,使吸音板和防撞软包同一水平线)。

3、安装吸音板后,在木工板上安装收边条卡槽底座,用枪钉固定。

4、在木工板以及软包背面刷胶水(结构胶或者白乳胶),将软包靠紧收边条卡槽粘贴到木工板相应的位置上。

5、将软质硅胶收边条扣进卡槽。

6、组合地脚线(卡槽与硅胶条组装好),在凹线槽处用钉子将地脚线固定在墙面,然后在凹线槽处刷胶水,将黑线条填充到凹槽处(掩盖钉眼,起装饰作用)。

7、防撞门的安装:将软包裁剪成跟门相对应尺寸,组装门边线,将门边线裁剪好相应尺寸,将软包粘贴到门上面,用配套的门边线收边,在门的正反两面安装一个软质门拉手。


效果展示:


303谈话室防撞软包纳米棉.jpg

301纪委谈话室防撞软包门.jpg

7留置室场所防撞软包聚乙烯材料.jpg

上一条:谈话室防撞软包墙板纪委改造新型材料 下一条:没有了!

联系我们

公 司:广州奥壹凯建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经理

电话:020-29172962

手机:13825130003

E-mail:1624255327@qq.com

地 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岑村圣堂工业区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