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纪检委审讯室防撞阻燃软包

纪检委审讯室防撞阻燃软包安装施工简便,任何人都可以安装,专业的木工安装的效果更加完美。纪检委审讯室防撞阻燃软包先在墙面安装一层木工底板作为基层水平处理,随后可按照顺序安装收边条卡槽,然后安装软包,最后安装收边条面层硅胶压条。纪检委防撞门需要正反两面安装软包,用门边线收边,中间需要配备一个防撞门拉手,达到真正意义上的防撞防自杀。

21聚乙烯防撞软包.jpg

纪检委审讯室防撞阻燃软包规格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常规规格一般是1250*2450mm,厚度可定制,常规厚度17mm、25mm,如果需要定制特殊尺寸规格与厚度,可先与公司业务员沟通好定制产品。纪检委防撞阻燃软包采用环保pe棉作为基材,饰面采用优质阻燃PVC皮革,颜色通常使用灰色、米黄,量大可定制其他颜色。奥壹凯审讯室防撞阻燃软包可达到B1级阻燃,E0级环保,无气味,零甲醛,无有毒物质挥发。

23谈话室阻燃防撞软包.jpg

22纪检委阻燃防撞软包.jpg

随着社会的进步,纪检委审讯室、谈话室,留置室、检察院、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谈话室、留置室、审讯室、询问室、调解室、监狱、讯问室等相关单位对防撞要求越来越高,很多细节也是需要特别纪检委防撞软包处理,场所里面所摆设的桌椅,床,洗手台,马桶,地面都是要求防火、防撞、防潮、环保、吸音、隔音、地板还要求防滑,尽可能地规避一切外来物而自残的机会。

联系我们

公 司:广州奥壹凯建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经理

电话:020-29172962

手机:13825130003

E-mail:1624255327@qq.com

地 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岑村圣堂工业区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