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纪委留置室防撞软包建设方案 新型聚乙烯防撞软包

目前全国各地区对纪委留置室进行升级改造标准化建设,严格按照纪委留置室防撞软包标准化建设要求进行装修改造,不留死角,无悬挂点,所有可能发生碰撞、撞击的地方全部进行防撞软包处理,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办案环境。

谈话室防撞软包新型材料.jpg

新型纪委留置室防撞软包墙面材料具有防撞、阻燃、吸音、环保、防水、防潮、耐磨耐刮等功能,常规尺寸是1250*2450mm,厚度25mm,亦可定制其他尺寸,留置室防撞软包回弹好,弹性体不老化,韧性强,回弹比其他材料的性能好,具有良好的防撞效果,安装完工后大气美观,庄严大方,非常适合留置室墙面装修材料。

2纪检委防撞软包墙板.jpg

5谈话室阻燃软包.jpg

纪委留置室谈话室防撞软包标准化建设方案:

1、留置室面积为15-30平方,一般设置2台全景摄像头及1台特写摄像头,1台在线视频系统,通过联网服务器进行远程指挥及同步录音摄像,房间内配备示证视频系统。

2、配备办公和谈话软包桌椅,办公和谈话桌椅均采用软包包覆,无安全隐患,配备多媒体排口系统,方便办公人员的电器设备,及视频系统。

3、为进一步防止被谈话人的人身安全,以头撞墙产生以外,墙面应用厚度2.5cm阻燃防撞软包材料进行覆盖,绝对不允许意外事件的发生。

4、为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不建议使用公共卫生间给被谈话人使用。所以每间房间必须有独立的卫生间,所有马桶及洗手盆必须软包处理,并安装隐蔽摄像头。

5、谈话室建设应有吸声功能,材料均具备吸声及隔音处理,以净化音质,达到录音清晰的目的。

6、谈话室以外的过道或医疗室也要在墙面做防撞软包处理。

7、谈话室地面也要求做塑胶地板。

5纪委留置室防撞软包.jpg



上一条:纪检委防撞软包厂家 留置室新型防撞软包 下一条:没有了!

联系我们

公 司:广州奥壹凯建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经理

电话:020-29172962

手机:13825130003

E-mail:1624255327@qq.com

地 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岑村圣堂工业区3号